【昊凯/知乎体】被好朋友撩到是一种什么体验?

如题。

 

921条评论分享

52099个回答

 

一张没有被污染的白纸

董大白、山哥王、哪里小孩最好吃、知乎用户等99人赞同。

 

 

谢邀。

这件事我想我是很有发言权了。


姑且叫他H好了。


H颜值很高,是校草级的人物,英挺的剑眉,双眸熠熠,笑起来会露出右边的一颗小虎牙。

他人就像小太阳一样,很暖心,对所有人都很好,所以应该被撩到的人不止我一个?

 

我们认识有三四年了,在一场活动上认识的,那场活动我们各自有各自的伙伴,于是也没有过多的交流,在结束后也只是客气客气着互相关注了微博,那时我对他的印象也只是,好羡慕啊好高,尽管我知道他比我大两岁。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之间的互动也只局限于他发了条微博而我点点赞,还有几次匆匆而过的微笑问候罢了。

 

只是近一段时间,又一个活动找上了我,几番商讨下我才知道还有H等其他三人,这个活动我很感兴趣,于是也便接下来了。

 

五个人刚见面时大家都有些尴尬,除了H和他师哥之间是熟人外,大家互相都是只有耳闻而不曾深交。

H便开始活跃气氛了,他提议大家互相拥抱一下。

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H就张开双臂迎了上来,那时我傻傻的,没有注意到他的举动,只是也跟着张臂往其他三人堆里送拥抱,于是两人两人之间的拥抱变成了五人抱作一团傻笑。


那天,我只记得,H的双臂像是从背后环住我整个身体,像是一个backhug,我稍微侧头便能碰触到他的胸膛(是的,这么久了我还是没他高,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他身上味道很好闻,介乎于男孩和男人之间,淡淡的,当时我的心跳便有点加快了。

 

男孩子们互相熟悉起来都是很快的,我们建了个微信群,我还将群名改成“柬埔寨天团”,天团群里我们山高海阔东聊西侃,我和H还会斗斗表情包。

就着这个契机,我和H加了微信好友,偶尔约着一起开黑。对了,他没我打得好,每次都被我摁在地上打。

 

和他聊天很有趣,以至于养成了每天盯着手机看看有没有他的消息。

 


我们五人一起去了乌镇。乌镇很美,江南水乡风情。

夏季去的,气温挺高,水汽氤氲,大家都是少年,所以即便酷热也玩的很high。


我也很开心,平时很难得有机会可以出去走走玩玩,而且同行的还都是同龄人,于是便玩得有点过头了。


当时H找到我的时候,我正坐在一条幽静小巷的青石板上,倚靠着墙。


迷迷朦朦中,我看见他,那一端是川流不息的人群,这一方是我的小小天地,他就这样朝我奔跑过来。


他渐渐在我面前放停了脚步,蹲了下来,用手轻轻摸着我的头

“你突然不见了,我…我们都很担心”我想张口回应点什么,却已经没有力气了。


“低血糖又犯了吗?中暑了吗?你等会,我很快回来。”


也许他看到我的脸色太过苍白,的确,每次低血糖犯的时候我的脸就会毫无血色,也难怪吓到他了。

只是他怎么知道我有低血糖?为什么要用“又”字呢?


他急急忙忙起身跑走,不一会便回来了,手里拿着杯西瓜汁。


“最近的只有这西瓜汁了,来,先喝点”

他将杯口凑到我嘴边,我慢慢喝下几口,尽管胃里在翻江倒海,当时我胡思乱想,他这京腔真好听。


接着,他将西瓜汁放到一边,拉着我的手小心翼翼地放上他的肩,将我整个人靠在他的背上

“xk,我背你。”

当时被太阳晒得晕乎乎的我就这样趴在他的背上,很舒服。


他背着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在乌镇的青石板上,一只手拿着西瓜汁,时不时将杯子凑上来让我喝几口。


我的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又闻到了那淡淡的他身上的味道,不自主地便深呼吸了一口,稍稍一抬头,看见他额头上大颗大颗地流下汗珠,耳朵不知道为何变得很红。


于是我怕累着他,便提出自己已经好多了,可以下来走了。


他却只是让我多休息会,说他不累。

我只得乖乖作罢,伸手将西瓜汁拿在手上,头往他脸上探,将西瓜汁凑上他的嘴唇,他愣了一会,无声喝下后,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右边的小虎牙见了太阳,他说“哈,又充满能量了!谢谢xk!”


见状,我也笑了,露出了两颗小虎牙,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的笑容我就一点都不难受了。

 

 


从乌镇回来后刚一回到家中,他的消息便发过来了。

 


好好休息,以后不舒服就别那么闹了。

 

 

之后天团群依旧每天聊得火热,我和他也闲散着聊聊,一起开开黑,只是大家很忙,而我也忙着学习,下一次聚在一起便是一个月后的海边了。

 


我是喜欢大海的,毕竟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五个男的见面后倒是一点都没有许久不见的生疏,互相调侃着对方,我很喜欢这种气氛,小虎牙也常常被我拿出来晒着三亚的阳光。


H穿着黄裤衩,白T,戴着墨镜,真的很帅,就是个阳光大男孩。(好吧,我承认我是个颜控)


我们开始玩游戏时,我和他分在一组,我莫名感到安心,有他在应该一切都没有问题。


果然,他很聪明,我们几个游戏都赢了。


有一个游戏是玩碰撞球,我总是被人撞飞,便和他委屈地说“我根本撞不过他们,所以我觉得这个游戏和我没什么关系。”


他笑了,双手动了动,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在下一轮碰撞球游戏开始后,他默默地说了句


“我护你。”

结果他就真的拼命护我,自己撞得气喘吁吁但是我再也没有被撞倒一次。

 

三亚的阳光也很猛,H会不时地小声问我感觉还好吗,有时我离他稍远些他也会慢慢走过来跟在我身后,幸好有他的照顾,我终于也没落得上次乌镇的痛苦。

 

海边有很多团队拓展训练项目,对于刚组成的柬埔寨天团来说,这当然是不可不玩的。


我们登上的是“一心同体塔”,真的很高,说实话,我很兴奋但是也的确有些害怕。


H排在我面前,他的臂膀其实不是很宽厚,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却依稀让我生出一种可以把全世界都交给他的念头。

 

事实上,我也是那样做了。

 

等到身边一阵惊呼我才回过神来明白自己做了些什么。

 

几十米的高空,身上只有细细的几根绳子,木板那将近一米五的裂口

 

而我,看见他伸过来的手,握住,双脚跳。

 

我本该害怕地有许多顾虑的,也许失败了我便会悬在半空,仅仅靠几条绳子保住自己?

 


然而却没有,我跳入了他的怀里

 


迟到的拥抱还是抱住了。




 

 

居然码了这么多字,而且似乎还偏题了?很抱歉题主,也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因为要备考了,所以决定等考试过后再更新(?

 

 

————————6.10更新——————————————

 


终于考完试了,也可以骄傲地说出自己不再是高中生了。

 


刚刚仔细看了大家的评论,谢谢大家的关心。

 

评论里有的朋友问我们是不是都是男生

是的。


还有的朋友说我是喜欢上H了

我并不想否认,面对感情我一向很诚实,只是那是对自己,关于H我还是害怕去告诉他。或许就是我偶像的那一首《开不了口》吧。


有的朋友说想看H的照片?

这样花痴真的好吗(闭嘴你这个颜狗)我就发一张他在微博上发出来的照片吧

【照片】

 


更新就到这里了,这个回答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更新了吧?毕竟我和他似乎没有我梦中的以后了。

 

 

———————————6.16更新————————————————

大家好,这篇回答还是更新了,能有这么一个回答记录着他对我的感情挺好的。

 


哦,忘了自我介绍,我是H

 

趁他在洗澡的时候偷偷看到的,毕竟他最近只顾着玩知乎都不理我了(委屈)

 

看了眼评论,还有人要看他的照片?

 


不行!

 


他已经是我的了。

 

—————————6.17更新——————————————————

昨晚折腾到很晚才睡下,居然一早起来才看到他居然更新了我的答案!气愤。

 

啊啊,别想多了,我们一起熬夜开黑而已。

 


评论里居然有人和他告白??

我明明比他帅,哼

 


别想了

 


他是我的。

 


宣示主权后真爽,毕竟这家伙平时身边就有很多女生盯着。

 


之后会不会更新就看心情了,不说咯,我去叫他起床了~



——————————————————————————————

*现实向

*普通人设定

*会不会再更新还不知道

*点开照片看看?

评论(7)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