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春天到了猫叫了


又名《啊,好想谈恋爱》





夜晚的风凉凉的,隐隐有花香飘散。

这样美好的夜晚,董子健本来想自己好好地安安静静地瘫着的,只是手机那头传来的声音却打破了他的美梦。



“小董!!!小凯他看到我微博小号了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


是自己的小师弟歇斯底里的崩溃。

董子健头疼地扶额,心里狂啸:你那小号首页满满的少女心我都不忍心看,现在被心上人看到了我怎么知道该怎么办啊!!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五分钟前。

刘昊然在酒店的房间里躺着,收拾好衣服准备去洗澡的时候,有人按了按门铃

“昊然,我手机没电,借你手机给我开下黑!!”

刘昊然一路小跑过去给门外的王俊凯开了门,他明显是洗完了澡过来的,头发还有点湿,眼睛也像是水汽氤氲般的,果然是越夜越美丽啊……

刘昊然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念头,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之后再在心里打了自己一巴掌

刘昊然!清醒点,他还是个孩子!

王俊凯一见到昊然哥哥就挂在他身上,像树袋熊似的,

“昊然,手机借我。”

“喔喔好,你去拿,密码是9799”

意外地略有点沙哑的嗓音

王俊凯还有点疑惑呢,想问问这位哥是不是不舒服,还没开口就被他堵回去了

“那个…我先去洗澡哈,小凯你先玩着。”

得,昊然脸这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

只是没等王俊凯叫住他,刘昊然便一溜烟儿地进了浴室。



刘昊然便身在浴室心在凯地草草洗了个澡,用浴巾擦着头发出来

“小凯,小凯”

没人应答,房间里早就没一个人影了。

诶,奇怪了,刚才在洗澡的时候也没听到外面有什么声响,要是按平时开黑的时候小凯可是会喊一大堆话把他萌翻的。

是又被什么事吸引了去吗?
他突然想到他当时在海边说好要先安家结果被风一吹就散,咧开嘴笑了,露出小虎牙。

他边擦头发边漫不经心地走到床边拿起手机,刚打开后便看见的是自己微博小号的首页。


!!!!!!


心中顿时一万匹草泥马飞驰而过


怎么办?!!说是小董的??

他绝对是看到了吧?!!绝壁看到了!!我不活了qwq!!


对于自己微博小号在刷些什么他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首页一溜刷下来都是关于某人和某俩人的消息。


某人,特指,王俊凯。

某俩人,特指,刘昊然王俊凯。


他颤抖着双手给自己师哥打了电话,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听着那头刘昊然紧张的絮絮叨叨,董子健叹了一口气,自己这师弟平时聪明机智地像是一休,就是个小大人,怎么一遇到王俊凯他的脑子就短路了呢……

柬埔寨天团里的其他几个兄弟作为旁观者早已看清了这俩人蜜汁暧昧的氛围,只是都蔫坏蔫坏地没有挑明,毕竟这俩兄弟的事还是得他们自己解决。

只是小凯那对刘昊然特别的态度,怎么可能感受不到呢?董子健腹诽。


从一开始就倔强地不叫昊然叫哥哥,一口一个昊然昊然的。

在昊然面前格外紧张,也不像黏着其他哥哥一样,只是安安静静地待在他的身边。

总是喜欢和昊然撒娇告状,无论是正骨房被折腾地浑身都疼,还是料理比赛的时候被人夺了一半材料亦或是撞不过别人的小奶音。

一体同心塔的时候,即使互相之间再多么信任,在几十米的高空也只有王俊凯握着刘昊然的手将全身心都交给他,双脚跳跳向他。

……


刘昊然和王俊凯之间躲躲藏藏的眼神游戏也被兄弟们一一看在眼里,对于这些他们也只能着急心疼在心里,撒狗粮在嘴里。


想象着昊然在手机那头蹂躏着自己头毛的奔溃,董子健一个字一个字地吐出来

“昊然,告 白 吧。”

说完他没等刘昊然反应便挂了电话,弟弟们之间的事他们本不应该干涉太多的。



放下手机后董子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转头看向旁边的张一山

“和小凯也说好了?”

“嗯。”

张一山回想起刚刚王俊凯打给他说出第一句话的慌乱和不知所措,还是不免有点心疼。



独自一人在房间里的刘昊然静静地盯着手中的手机,眼底有无尽暗涌。


“昊然,给你。”他分给自己工钱,从“一山哥”“子健哥”到“昊然”。

“我根本就撞不过他们,所以我觉得这游戏和我没什么关系。”被人撞飞好几次,向自己撒娇的委屈的小奶音。

“真的还要再切点,九个人呢昊然。”手背贴手心地教自己切青椒的可靠小厨师。

“昊然,拿回去。”踏浪的少年捉住螃蟹的兴奋,眼里满是童真。想倾尽全世界让他永远那样笑下去。



昊然

昊然

昊然

少年那一声声,在自己的宇宙上回荡。



房间里的他握紧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那边很快便接通了,却没有说话。


“小凯…”刘昊然感觉自己喉咙紧绷

“嗯…”

一阵静默之后

刘昊然缓缓开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少年独特的沙哑的嗓音带着丝丝紧张,通过手机传入心上人的耳里。

没有感受到那边的丝毫动静,刘昊然苦笑了一下,小虎牙紧紧咬着下唇,还是继续唱了下去。


“一颗心悬在空中…”


“昊然…”
小孩的声音传过来似乎有丝丝颤抖

“亲爱的,别任性,你的眼睛,在说我爱你。”

小孩好听的歌声冲撞着少年的心,刘昊然内心的不确定和害怕紧张顺便被狂喜冲散开来。


“小凯,你等我!”


想见他

想看见他

想看见他的他



刘昊然从房间里飞奔出去,站在王俊凯门前按响门铃,在少年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扑进去将他拥入怀中,门由着惯性关上了。


少年的双臂紧紧地抱住另一个少年

这是他心心念念的人啊。



“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那端的董子健和张一山正互相聊着天呢,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叮”的一声响起来。

划开之后,消息来自于微信置顶的“柬埔寨天团”

点开来后,看到了刘昊然和王俊凯脸贴着脸的一张自拍。

两人相视一笑,团里这两个年龄最小的终于不用让哥哥们操心了。



王俊凯:【图片】

刘昊然:【图片】

董子健:终于

张一山:在一起了(哭泣)

王大陆:诶,山凯be了吗?

董子健:……

刘昊然:……

张一山:他还是我的小凯宝宝,我还是他的山妈qwq我的小凯宝宝是不会抛弃我的对吗(大哭)(大哭)




虽说得到了王俊凯肯定的回复,但是山妈还是有着那么一丝丝的忧愁,转头看向董子健

得,又在和对象你侬我侬呢。

他撇了撇嘴,抱着枕头蹲在床的一个小角落,听着窗外传来的猫叫。




啊,好想谈恋爱啊。





———————————————————————————应该会有小凯视角的后续??有人要吗?

评论(14)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