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All凯】天光·壹


*半现实半架空向
*年龄操作:K18 H20


如果说本身就处在黑暗中,又要前往哪去寻找光明?踉踉跄跄往前奔跑,是无止境的黑暗,畏畏缩缩向后倒退,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谁能给我个回答?
>>>王俊凯

血,到处都是鲜红的液体。

空气中浓重的血气呛得人心里发麻,一个男孩站在这“血池”的中间,手颤颤巍巍地,却让人忽视不得那双沾满鲜血的小手上,那把被染红了的小刀,一滴滴红珠从刀尖落到草丛上,是这片寂静空间唯一的声响。

男孩看向地上已经没有气息的尸体,都是些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孩,摊开手低下头紧紧地盯着自己的手,忽而有一种想把这双手砍下来的冲动。


他轻声喃喃着:

太脏了……

这手怎么黏糊糊的呢?

脏……

好恶心……


就在他缓缓握紧手中的匕首时,天光微亮。

太阳并没有完全显现出来,只是躲藏在云朵后面,只是那光芒却已经渐渐驱走黑暗。


倏忽间,男孩猛地将对准自己右手的匕首转了个方向,咬住嘴唇忍着想呕吐的冲动拼命向前奔跑。


他以为自己可以跑入光明,只是那漫漫的小道却是令人绝望的黑暗……




月光倾洒进房间,房间里的床上睡着一个少年,少年的眼睫毛剧烈地颤动着,汗珠一滴滴从额头上顺着那异常潮红的脸庞滑落进少年的锁骨上,浸湿了衣裳。

月亮似乎觉得自己的温柔抚摸也不能抚平少年紧皱的眉头,灰心地悄然退去。


他身体一抖,猛地睁开眼睛,那双眼睛更是美得令人惊叹。



“总有人说,这世上海最深邃,干净又透明,那只是因为他们没有见过你的眼睛。”

曾有人抚平他的眉头温柔地说。


王俊凯下意识地看下身边,没有那个人的存在。

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睛,双手轻轻附在脸上,缓缓地呼吸



王俊凯,不管过了多久,你还是下意识地寻找他的存在啊……


在月亮退出房间之后,整个空间又变得一片漆黑寂静,只留下少年略带哭腔地呼吸声。


——TBC(?



———————————————————————————

献给昊凯cp的第一次渣作,坑品不好😂希望各位小伙伴喜欢的话可以笔笔芯给个评论w(希望be、he?有什么想要的情节都可以随便说(趴

给我一点信心和继续更下去的勇气orz


评论(4)
热度(25)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