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中心】白色森林

*敖子逸中心 友情暧昧向

*主星期一,但各章若有戏份较多的也会打上各章的tag

*勿上升

ps.泗源的《白色森林》真的好听,强推



00.

愿你一生紧握爱与自由 。

 

01.

马嘉祺看着眼前的画面,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少年抱膝坐着,头微微朝着窗外,被汗沾湿的头发一小缕一小缕温顺地贴在额前,巨大的落地窗映着万家灯火,一身黑的少年似乎融入这黑夜,周遭的空气也都安静着。


直到双手再也受不住手中两瓶冰水的刺激,马嘉祺才倏忽间回过神来,低下头忍不住笑自己明明才十八却为何像个老头子般回忆青春过往,再抬起头来便看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盯着自己,带着点促狭的笑意

“怎么,你三爷我有那么好看吗?”

马嘉祺笑了起来,迈开步子向敖子逸走过去

“是,我们三爷宇宙无敌第一帅”

意料之中的,敖子逸用手掩面轻咳了一声,“低调,低调。”

马嘉祺注意到他渐渐变红的耳垂,笑意更浓,从来就没有变过嘛,还是像以前一样臭屁得瑟,结果等别人真正夸奖的时候又害羞地连话都说不完整,就是个小孩子嘛。


在敖子逸身边坐下后将手中的一瓶冰水递给他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似乎也是刚刚那副场景。”


 

02.

彼时的他们尚未相逢,各自在未知前路的黑暗中前行着,都不算孤独,却都有些无助茫然。


敖子逸使劲勉强控制住自己的身体,甩甩头看了一眼与自己相隔不远的丁程鑫,他和自己一样,全身只有臀部接触到瑜伽垫,双脚双手并拢抬起,不时深呼吸一口。


不算糟,至少还有他在。


丁程鑫注意到敖子逸,也微微偏过头笑着问他“看我干嘛?”

敖子逸因为腹部需要用力,只能有些“咬牙切齿”地带着笑意地回呛他“没什么,看到你也坚持不住,我就放心了哈”

丁程鑫被这没良心的回答噎住,一时控制不住自己,双腿差些落地,却被老师一句“程程落地的话再加五分钟哦”只能咬紧唇悬崖勒马险险将腿定住。

接着猛地一转头朝敖子逸甩了一个自以为很狠的眼神,小孩怎么会看不出他的“色厉内荏“,恃宠而骄地朝他吐了吐舌头。


不知是不是因为注意力被转移了的缘故,两人接下来坚持都不太难熬了,至于老师看到他俩似乎很轻松所以又再加了五分钟就只能另说了。

 


练习室里两个少年瘫坐在一起,两人身上都有汗所以也都不嫌弃地靠着对方,肩抵着肩,汗滴顺着头发丝儿滴落在对方肩上也都不在意。

丁程鑫揉了揉腹部的肌肉又锤了锤手臂,瞪大了眼睛戳了戳身边的人“都怪你!”

敖子逸只是笑着,将头随意放在他的腿上,整个人躺在地上

“丁程鑫儿~你帮我捏捏吧”

丁程鑫恨不得自戳双目看不见眼下这个自带美瞳效果的狗狗眼,叹了一口气,只能认命地拉过他的手臂帮他放松着肌肉,一边按摩着一边嘴里还念念叨叨着“你要多吃点啊,你都没有肉的”

敖子逸夸张地嘿了一声“兄弟你在起耍吗?你不看看自己细胳膊细腿的”

丁程鑫佯装要用力的捏下去,看到对方求饶的表情才放轻手劲,“我那都是肌肉好吗”

敖子逸自知理亏,一阵撒娇般的“YIYIYAYA”婴儿语过后闭上眼不再说话了。


偌大的练习室只有他们两个人,天色渐暗,街灯一盏盏亮了起来,从十八楼望过去的景色是他们几年来流汗流泪的幕布。

没有话语,只有彼此静静的呼吸声,也足够让人安心。

 



许久,

“快强大起来吧”

一声叹息轻得融入空气。





TBC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