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徒二

狂热凉白开:

当K3赶回家的时候,K1和K2已经扭打在一起了。六儿在一旁皱着眉头冷眼旁观,小九泪眼汪汪的看着哥哥们小声的咕哝着别打了别打了。按了按抽痛的额头,上前撕开斗鸡似的两个人。


“波点裤,K2你们干嘛呢?嫌家里装修不够粗狂啊,都特么冷静冷静OK?”两个武力值爆表的家伙在家打架简直是一场台风过境的灾难,ohno,他的景德镇青花瓷瓶,shit!


“他去哪儿了?你到底把他弄哪儿去了?”K1红着眼睛,握紧双拳,抑制不住身体向前的冲动,却顾忌着面前的K3。


“妈的,你个混蛋!自己连个人都看不紧,还有脸找上我,你特么真是找打。”越过身前的K3,K2一记左勾拳打破K1的嘴角,拳头一阵隐痛,有隐约的血迹。“他是个活生生的人,有手有脚有自由,在这里呆得不开心了,没了继续留下去的理由,就有离开的愿望。”甩了甩抽痛的双手,右手松了松领口,摸了摸紫青的嘴角,拂开战战兢兢要扶着自己的小九的手,转身上楼。


K1微微侧着头,动作定格在被打的一瞬间,双肩些许驮着,双手无力的垂下,K3惊愕的看着K2,眨眨眼转身看着面前沉默的男人。


“K1,我们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他早已经没有一直跟在你身后的借口。”K2脚步顿了顿,声音有一丝沙哑。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我们早已经没有日夜相守的理由了。压下心头莫名的苦楚,上楼回房间了。


六儿耸了耸肩,拿上急救箱也上了楼。小九含着眼泪咬咬手指,看看六儿,再看看K1,一跺脚也跟着哥哥上去了,留下客厅的一室沉默。


“你,你是因为K4的下落,才和K2打起来的?”喉咙一阵干涩,K3咽了咽口水,轻声问道。


“K2说的对,是我自己把他弄丢了。”眼睛很干,声音有点紧。没有理由又怎么样,你呆着我身边这些年,就一点开心都没有吗?“他是我的,是我的,从小到大都是我的一个人的,怎么可以一声不吭的说走就走。”正午的艳阳洒满窗叶,K3恍惚间仿佛看到K1眼底盈盈的水光,可是再仔细一看,明明很干。


“他,他是你的。那我呢?”K3苍白的唇勾勒出一个微笑的弧线,他的声音很轻,仿佛害怕惊扰了午睡里甜美绵长的梦境。客厅里的空调因为离战场很远,还在尽职尽责的输送着冷气,K3在盛夏的午后忽然感到一丝寒意,呀,小九他们把温度调得太低了。


“三儿……”K1回头满目歉意看着K3,K3肩膀似乎怕冷一样蜷缩着,双眼睁得大大的,眼底全是一片模糊的笑意。


“你是不是傻呀,要他的下落你问我啊,还有什么是小爷查不到的。K1你究竟长没长脑子啊,哈哈哈哈哈。”K3避开了K1的目光,夸张的笑出声,笑的呛出了眼泪。K1伸出手却又强自收回来。


K3抹干脸上的眼泪,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我要K4的下落......好,可以。”拿出电话机旁边的纸笔寥寥记上几笔。挂断手机,舔舔干涸的嘴角。“给你,他下午两点的飞机飞巴黎,要去进修珠宝设计。”薄薄的一页纸一笔一划似乎刻在心底痛的大汗淋漓,小爷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要遭遇这么痛这么苦的情劫。


对不起,还是谢谢。所有的话语都苍白的无力吐出的窘境,空气里都弥漫着尴尬的悲戚,K1只得沉默的接过。


整栋房子仿佛一瞬间都静下来,距离K1和K2打架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K2的房门一直禁闭着,K6拎着急救箱进去了也再没有出来,小九被久不着家的K8带着出门了,知道K4的行踪后K1也匆匆离开,现在估计早已经到了机场。巨大的落地窗外,有飞机掠过苍穹,在云层间留下一道道巨大的伤痕。K3久久的坐在沙发上,缓缓的站起来,眼前一黑,品尝到了久违的晕眩,舌底一阵发苦,额头沁出一片湿冷的冷汗,妈的,低血糖又犯了。缓缓蜷缩在沙发里,心似乎被大冬天里被冻住然后被浇了一大盆开水,鲜血淋漓的麻木。


“再见了,波点裤。再见了,我的波点裤。”有什么从眼底渗出,划过眼角没入黑发里。单手挡住眼睛,狠狠的咬住下唇,却止不住浑身的颤抖。波点裤,再见,再见。妈的,小爷再也不要你了,再也不要了。


“汪汪”像一场漫长的股票投资,我早已经陷在里面,没有退后的余地了。


静谧的客厅里,偶尔有掩不住的呜咽声传出,门外发烫的台阶上,静静站着的身影,大量的汗珠顺着发梢滴落,脖颈也渗出汗水,后背也全部汗湿,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起来。


以上均为lo主的脑洞,无关任何真人。


为欢迎9K从新出发,决定这几天将这个一年多前的坑填平,关于结局希望大家可以给给意见吧。


祝愿我宝宝吃好好,长高高。


以上。



评论
热度(20)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