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末世】The Lost(CH.4)

前文戳👉 

https://all-for-karryking.lofter.com/post/1cb17e38_104c4c84


那人耸了耸肩转身走回房间内,将匕首放回,王俊凯看到那不偏不倚的位置时瞳孔小幅度地一缩

幸好这人是友非敌。


房间里,小孩木然,眼睛望向远方却也像望向虚无,就那么抱着腿坐着。
刘昊然心里一揪

他想起了那和他散失在时间迷雾里的那个男孩

于是他走到小孩身旁,坐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

以他对K的打探,他是大概清楚K是可以躲过那个丧尸的攻击的,然而,就在他看见那个低着头的背影时,他仿佛看到了那个孤单无助所以只能用一根根刺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小小的身影

人的情感终究是战胜了理智。

在刘昊然反应过来后丧尸已经倒地了。



看吧,那么久了,你还是轻易左右着我的行为和情感,即使那只是一个有点像你的影子。


“怎么看出来的?”刘昊然自认对自己的伪装很到位。

王俊凯拿起桌上的匕首把玩了一会,缓缓开口
“能如此熟练地打开这把匕首的,全世界除去制作者之外,只有五人。”
这把匕首是组织内部研制的,鞘口有特殊设置,没有经过制作者教导和训练的话常人是不可能一次性打开的。

青年挑了挑眉
“Fine,那怎么确定我是刘昊然的呢?”

知道他真名的人数来寥寥。

“山哥和我说过你们三人的特征。
你,格斗技术强,速度不在我之下,善于算计伪装。”

刘昊然听到这,才稍稍有点动容,停下抚摸着小孩头的手扶额
“张一山那浑小子,居然和别人这样夸我呢”

听到从刘昊然嘴里说出来的张一山的名字,王俊凯沉吟片刻

随即往前走上几步,伸出手去

“你好,我是王俊凯。”

“原来一山说着的神神秘秘的第五人是你啊!”

刘昊然覆上王俊凯骨节分明的手。


tbc

———————————————————————————

学业太忙了,好久不见。

很久没更新了,和等了很久的妹子们说声抱歉(如果还有人记得我这篇文的话orz

这更很短,但是信息量应该还是很大的,隐藏前文和这文有几处细节不知道有没有看得出来(趴

评论(1)
热度(38)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