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凯/末世】The Lost(CH.2)


CHAPTER.1 【https://all-for-karryking.lofter.com/post/1cb17e38_103232d3


CHAPTER.2



舒展着伸了个懒腰,王俊凯歪着头挑了挑眉,瞥了一眼被自己随意放置在桌上的AUG1,弯下腰从黑靴中抽出一把匕首,放轻脚步却依旧迅速地移动到门边。

毫无声响中,门被推开了。

几乎是同时,王俊凯左臂一伸制住那人,左手捂住嘴巴,右手握着的匕首早已经抵在脖前。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做下来后,王俊凯这才看清怀中人的样子。与自己一般的黑衣黑裤,干练清爽的短发,眉眼帅气,似乎比自己高那么一点点,王俊凯突然有点不爽,匕首稍稍靠近了皮肤,只稍再轻轻一划。

男子眼中满是惊慌,身体僵硬地不敢乱动,嘴巴张了张似乎要说些什么,一张一合拂过王俊凯的手心,王俊凯向睡着男孩那边努了努嘴,示意男子不要吵醒小孩。男子明白了王俊凯的意思后,猛地眨了两下眼睛,王俊凯这才放开男子,将匕首收回刀鞘。

王俊凯退后两步,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眼里一凛
“这市中心我都搜寻过,没有其他人了。”

男子正摸着自己的脖子一副劫后余生的样子,怯懦地小声说:“我…前几日这里变成了地狱,所有人都被感染成了那活死人,我是这里的职员,只敢躲在这里一间房间里…”
说着说着男子似乎腿一软,颤抖着一下坐到了椅子上
“我怕自己在被丧尸咬死之前就先饿死了,所以想着找找其他房间有没有食物…”

静静听着男子说话,王俊凯上下扫过他一眼,然后转身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饼干扔向对方
“抱歉。”

男子用双手赶紧接住从空中落下的饼干,急忙打开塞进嘴里,没来得及好好咀嚼只得口齿不清地回应
“没,没事,我理解…”

“谢谢你的饼干!我叫Turbo,你呢?”

“叫我K就好”



人性本恶,即使是在这个因为丧尸而沦陷了三分之一的世界里,争斗仍旧不停在发生。

末世之日后,最先适应的人类们各自为营,建立起三个大的军区


【Weird】

【Prophet】

【Bael】

在三足鼎立的情况下,也有其他小军区存在,在丧尸的威胁和三大军区的争斗中夹缝生存。

一直以来,不乏有不同阵营的人明里暗里针尖对麦芒,因此人类并不比丧尸安全到哪去。
在这次任务之前,王俊凯特别被嘱咐了这番险恶,因此才会如此对待这个陌生男子。

王俊凯没有理会还在房间里的那个人,看向窗外想着接下来的任务。


若是他无意间转过头来,应该就会看见Turbo看着他的眼神不再是害怕与懦弱……


那是一种带有对猎物浓厚兴趣的,玩味的眼神。






注:
Weird:【古】命运女神
Prophet:先知,代神发言者
Beal:《圣经》中的光明天使









——————————————————————————


欢迎大家在评论或者私聊我意见🙆🏻🙈

评论(12)
热度(43)

© 祈祷落幕时 | Powered by LOFTER